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9月 正文

贾江涛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贾江涛,男,1985年5月出生,滨州教航投资集团总经理。2017年8月23日,贾江涛和同事到黄河边游玩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大喊救命。贾江涛赶紧跑下观景台,朝岸边飞跑,看到三名落水者随着河水起伏,脱下衣服就跳了下去。他先把离他近的两个小男孩救上岸,又赶紧跳入水中去救第三个人。“救第三个人时,难度大了些。”贾江涛回忆说。是一位青年女子,比孩子重很多,且因为在水里待得时间久了,意识也已经开始模糊。加上离岸边越远,水流越急,连救两人的贾江涛已经感觉喘不过气来,但他毫不畏惧,在水中够到落水女子的手后,便死命抓住,使出全力拼命划水,终于将第三个人也救到了岸边。

推荐关键字

   

    贾江涛,男,19855月出生,滨州教航投资集团总经理。2017823日,贾江涛和同事到黄河边游玩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大喊救命。贾江涛赶紧跑下观景台,朝岸边飞跑,看到三名落水者随着河水起伏,脱下衣服就跳了下去。他先把离他近的两个小男孩救上岸,又赶紧跳入水中去救第三个人。“救第三个人时,难度大了些。”贾江涛回忆说。是一位青年女子,比孩子重很多,且因为在水里待得时间久了,意识也已经开始模糊。加上离岸边越远,水流越急,连救两人的贾江涛已经感觉喘不过气来,但他毫不畏惧,在水中够到落水女子的手后,便死命抓住,使出全力拼命划水,终于将第三个人也救到了岸边。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