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9月 正文

李大巧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大巧,女,1957年8月出生,滨州市滨环城市保洁公司员工。2017年2月9日早上7点半左右,李大巧在黄河八路路段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她没敢打开钱包,又担心有人前来冒领,就立即汇报给了领导郝克清和郭立泽。他们三人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及4000元现金等物品。怕失主着急,郭立泽就将情况汇报给了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寻求帮助。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工作人员通过朋友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而此时刘先生经多方查找无果后选择报警求助,接到电话的刘先生惊喜万分。2017年2月10日,刘先生特地赶到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对李大巧表示感谢。

推荐关键字
  

  
    李大巧,女,1957年8月出生,滨州市滨环城市保洁公司员工。20172月9日早上7点半左右,李大巧在黄河八路路段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她没敢打开钱包,又担心有人前来冒领,就立即汇报给了领导郝克清和郭立泽。他们三人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及4000元现金等物品。怕失主着急,郭立泽就将情况汇报给了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寻求帮助。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工作人员通过朋友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而此时刘先生经多方查找无果后选择报警求助,接到电话的刘先生惊喜万分。2017年210日,刘先生特地赶到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对李大巧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