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7月 正文

于振江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于振江,男,1973年10月出生,现为滨州市公路局路政管理支队国道205高速大队中队长。2017年6月16日,于振江回沾化老家看望父母,晚饭后闲来无事,便与同学相约徒骇河橡胶坝水域打渔。当时他正往河中撒网,突然听到河中心传来急促的呼救声。闻声看去,一名少年正在水中一浮一沉地挣扎着。意识到出事了,于振江顾不上手中的渔网和兜子,撒手一扔便跳进了河水中。徒骇河水一侧深、一侧浅,少年正身陷深水区,于振江便沿着浅水区慢慢向孩子接近。孩子离岸边有50多米,开始还在奋力挣扎,后来渐渐没有了体力。当于振江靠近孩子时,孩子只有两只胳膊还露在水面。情况紧急,于振江拼尽全力,克服水中的重重困难,将孩子拖到岸边,在岸边众人帮助下,孩子得以获救。

推荐关键字

 

    于振江,男,197310月出生,现为滨州市公路局路政管理支队国道205高速大队中队长。2017616日,于振江回沾化老家看望父母,晚饭后闲来无事,便与同学相约徒骇河橡胶坝水域打渔。当时他正往河中撒网,突然听到河中心传来急促的呼救声。闻声看去,一名少年正在水中一浮一沉地挣扎着。意识到出事了,于振江顾不上手中的渔网和兜子,撒手一扔便跳进了河水中。徒骇河水一侧深、一侧浅,少年正身陷深水区,于振江便沿着浅水区慢慢向孩子接近。孩子离岸边有50多米,开始还在奋力挣扎,后来渐渐没有了体力。当于振江靠近孩子时,孩子只有两只胳膊还露在水面。情况紧急,于振江拼尽全力,克服水中的重重困难,将孩子拖到岸边,在岸边众人帮助下,孩子得以获救。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