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7月 正文

薛建强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薛建强,1969 年1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益寿德老年公寓总经理。对待公寓内的老人,薛建强都是毫不含糊。每逢公寓内的老人过生日,他总是自掏腰包,给老人买上生日蛋糕。夏天他给公寓内的每位老人买新衬衫,冬天给经济条件困难的老人买靴子、棉衣。他主动把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屈大娘接进公寓,悉心照料。张大娘因为消化不好,恶心呕吐,把一口假牙吐入便盆,正在老人万分焦急时,薛建强二话没说,开车请来牙科大夫,花1300元为老人定做了假牙。老人儿女知道后,拿着钱来还,薛建强婉言谢绝了。王学荣大娘患病多年,高额的医药费让家里债台高筑,儿女负担很重,薛建强了解情况后,当即承诺免去老人两个月的住宿、生活费用。

推荐关键字

    薛建强,1969 1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益寿德老年公寓总经理。对待公寓内的老人,薛建强都是毫不含糊。每逢公寓内的老人过生日,他总是自掏腰包,给老人买上生日蛋糕。夏天他给公寓内的每位老人买新衬衫,冬天给经济条件困难的老人买靴子、棉衣。他主动把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屈大娘接进公寓,悉心照料。张大娘因为消化不好,恶心呕吐,把一口假牙吐入便盆,正在老人万分焦急时,薛建强二话没说,开车请来牙科大夫,花1300元为老人定做了假牙。老人儿女知道后,拿着钱来还,薛建强婉言谢绝了。王学荣大娘患病多年,高额的医药费让家里债台高筑,儿女负担很重,薛建强了解情况后,当即承诺免去老人两个月的住宿、生活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