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8月 正文

王广林、王朋朋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广林,男,1961年出生,邹平县青阳镇西窝陀村村民;王朋朋,女,1989年出生,邹平县青阳镇西窝陀村村民。7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地面气温已经40多度,异常闷热。王朋朋和她的父亲王广林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棕色的钱包,里边有七千块钱现金和一些银行卡。由于钱包里没有身份证之类的能找到失主的线索,父女俩决定在原地等候。此时的王朋朋已经有了6个多月的身孕,虽然此时的天气闷热异常,但是她们却执着地等着失主。后来,在村委会副主任王广常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并将钱包和财物如数奉还。失主岳先生十分感动,想拿出一笔钱作为酬谢,被王朋朋父女俩婉拒。据了解,今年28岁的王朋朋去年刚刚在社区买了房子,借了六七万的外债,但是对于拾到的钱,她却分文不取。

推荐关键字

 

 王广林,男,1961年出生,邹平县青阳镇西窝陀村村民;王朋朋,女,1989年出生,邹平县青阳镇西窝陀村村民。729日上午11时左右,地面气温已经40多度,异常闷热。王朋朋和她的父亲王广林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棕色的钱包,里边有七千块钱现金和一些银行卡。由于钱包里没有身份证之类的能找到失主的线索,父女俩决定在原地等候。此时的王朋朋已经有了6个多月的身孕,虽然此时的天气闷热异常,但是她们却执着地等着失主。后来,在村委会副主任王广常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并将钱包和财物如数奉还。失主岳先生十分感动,想拿出一笔钱作为酬谢,被王朋朋父女俩婉拒。据了解,今年28岁的王朋朋去年刚刚在社区买了房子,借了六七万的外债,但是对于拾到的钱,她却分文不取。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