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8月 正文

高鹏飞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高鹏飞,男,2001年出生,惠民县第二实验学校学生。2015年腊月28那天,高鹏飞和哥哥在回家途中看到了两个孩子在湖上面溜冰玩。一会功夫,两个小孩不见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孩子都掉进了冰窟窿。哥哥说:“我去叫咱叔去。”然后就去喊人了。高鹏飞看那两个孩子,一个抓着冰边上,另一个躺在冰窟窿里打转。救人要紧,不能等哥哥叫叔叔来了!于是高鹏飞不顾危险和寒冷,趴在冰面上慢慢爬了过去。高鹏飞爬到冰窟窿旁后,先是抓着那个在水里打转的小孩的手,用力把他拖到冰面上,然后他又去救另一个孩子。高鹏飞把那个孩子的手抓住,用力往上拉。随后在哥哥和叔叔的帮助下,把另一个孩子也救了上来。

推荐关键字

    高鹏飞,男,2001年出生,惠民县第二实验学校学生。2015年腊月28那天,高鹏飞和哥哥在回家途中看到了两个孩子在湖上面溜冰玩。一会功夫,两个小孩不见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孩子都掉进了冰窟窿。哥哥说:“我去叫咱叔去。”然后就去喊人了。高鹏飞看那两个孩子,一个抓着冰边上,另一个躺在冰窟窿里打转。救人要紧,不能等哥哥叫叔叔来了!于是高鹏飞不顾危险和寒冷,趴在冰面上慢慢爬了过去。高鹏飞爬到冰窟窿旁后,先是抓着那个在水里打转的小孩的手,用力把他拖到冰面上,然后他又去救另一个孩子。高鹏飞把那个孩子的手抓住,用力往上拉。随后在哥哥和叔叔的帮助下,把另一个孩子也救了上来。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