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1月 正文

李明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明,男,1979年11月出生,滨州交运集团沾化汽车站副站长,中共党员。2019年春节是李明在沾化汽车站工作5年的第5个“年夜班”,更是他工作19年来的第19个“值班年”。车站员工的年假是年三十晚上到初二早上,为了让其他人时间不那么紧张,需要加班的事他都主动揽到自己身上。他觉得自己是本地人,加班是应该的。年三十晚上,李明在监控室看了一整夜,第二天早上6点交接完工作,他休息了不到2个小时,8点多又来到车站继续值班。

推荐关键字

  李明,男,1979年11月出生,滨州交运集团沾化汽车站副站长,中共党员。2019年春节是李明在沾化汽车站工作5年的第5个“年夜班”,更是他工作19年来的第19个“值班年”。车站员工的年假是年三十晚上到初二早上,为了让其他人时间不那么紧张,需要加班的事他都主动揽到自己身上。他觉得自己是本地人,加班是应该的。年三十晚上,李明在监控室看了一整夜,第二天早上6点交接完工作,他休息了不到2个小时,8点多又来到车站继续值班。春运期间,遇到突发情况乘客会更着急,他都以“排除一切‘回家’的困扰,让乘客可以及时回家过好年”为第一守则。年三十当天,乘客错过班车他用自己的车带着乘客追上班车。还有一次,一位乘客忘记带钱手机也没了电,李明看到后自掏腰包为乘客买了票。这样的事他做过很多次,在他看来,这是职责所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