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1月 正文

陈华民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陈华民,男,1981年6月出生,邹平市公交客运公司公交司机。国庆期间乘客格外多,陈华民仔细留意乘客携带物品的情况。经过几个站点后,他发现后方座位上有一件上衣没人认领,再到站点时他便收好了上衣,继续工作。到达终点站后,他发现衣服兜里有两张存单共两万元,因数额大他赶快向公司上报了事情经过。几经周折才联系到失主张大爷。原来张大爷坐上公交车后把外套放在座位上,下车的时候忘了拿。又换乘上另一路公交车时才突然想起衣服不见了。在张大爷着急之时接到公交公司归还存单的电话,张大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关键字

  陈华民,男,1981年6月出生,邹平市公交客运公司公交司机。国庆期间乘客格外多,陈华民仔细留意乘客携带物品的情况。经过几个站点后,他发现后方座位上有一件上衣没人认领,再到站点时他便收好了上衣,继续工作。到达终点站后,他发现衣服兜里有两张存单共两万元,因数额大他赶快向公司上报了事情经过。几经周折才联系到失主张大爷。原来张大爷坐上公交车后把外套放在座位上,下车的时候忘了拿。又换乘上另一路公交车时才突然想起衣服不见了。在张大爷着急之时接到公交公司归还存单的电话,张大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