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0月 正文

俎新

2019-11-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俎新,男,1975年1月出生,邹平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司机。2018年10月7日上午,家住码头镇草庙村的李先生乘坐俎新师傅开的公交车时,慌忙之中把随身携带的背包忘在车上。到达终点站,俎新查看车辆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背包,里面有18000多元现金和手机等贵重物品。俎新马上电话报告公司。公司管理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收好背包,通过包内信息寻找失主。这时李先生正在家里一筹莫展,后悔自己没有看好随身物品,更不记得丢在哪里,心想一定是被别人偷走了,正在恼火自己的大意时,听到家人接电话说背包找到了。李先生特意带上自己的女儿来到公交公司表示感谢。李先生激动地说:“我真要谢谢俎新师傅,我怎么这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人,要是钱丢了,我不知道得上多大火呢。”

推荐关键字

  俎新,男,1975年1月出生,邹平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司机。2018年10月7日上午,家住码头镇草庙村的李先生乘坐俎新师傅开的公交车时,慌忙之中把随身携带的背包忘在车上。到达终点站,俎新查看车辆卫生时发现了这个背包,里面有18000多元现金和手机等贵重物品。俎新马上电话报告公司。公司管理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收好背包,通过包内信息寻找失主。这时李先生正在家里一筹莫展,后悔自己没有看好随身物品,更不记得丢在哪里,心想一定是被别人偷走了,正在恼火自己的大意时,听到家人接电话说背包找到了。李先生特意带上自己的女儿来到公交公司表示感谢。李先生激动地说:“我真要谢谢俎新师傅,我怎么这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人,要是钱丢了,我不知道得上多大火呢。”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