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0月 正文

崔国东

2019-11-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崔国东,男, 1979年5月出生,阳信县劳店镇中学教师,中共党员。2018年12月23日上午,崔国东发现邻居劳荣德家的肉食店里黑烟滚滚,他匆忙扔下手中东西,提起家中的灭火器就冲进浓烟弥漫的屋子。崔国东尽量放低身子,努力寻找着火点。大约五六分钟后,他发现煮肉间墙上冒着蓝光,地上的木柴着火,崔国东赶紧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进行喷射,这时浓烟夹杂着刺鼻的气味熏的他不敢睁眼、不能呼吸,只能退到院内。稍作休息,崔国东同一起来救火的街坊邻居再次进入着火的房间。刚一进入,崔国东发现一个煤气罐,通气的塑料管子开始着火。当时崔国东顾不得害怕,提起煤气罐就往外跑。把煤气罐放置到安全位置后,崔国东才感到眼前发黑、头晕,手脚不停地出冷汗。可他抬头看了看火势,稍作休息就再次冒着黑烟冲了进去。大约半小时后,火才被扑灭。

推荐关键字

   

  崔国东,男, 1979年5月出生,阳信县劳店镇中学教师,中共党员。2018年12月23日上午,崔国东发现邻居劳荣德家的肉食店里黑烟滚滚,他匆忙扔下手中东西,提起家中的灭火器就冲进浓烟弥漫的屋子。崔国东尽量放低身子,努力寻找着火点。大约五六分钟后,他发现煮肉间墙上冒着蓝光,地上的木柴着火,崔国东赶紧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进行喷射,这时浓烟夹杂着刺鼻的气味熏的他不敢睁眼、不能呼吸,只能退到院内。稍作休息,崔国东同一起来救火的街坊邻居再次进入着火的房间。刚一进入,崔国东发现一个煤气罐,通气的塑料管子开始着火。当时崔国东顾不得害怕,提起煤气罐就往外跑。把煤气罐放置到安全位置后,崔国东才感到眼前发黑、头晕,手脚不停地出冷汗。可他抬头看了看火势,稍作休息就再次冒着黑烟冲了进去。大约半小时后,火才被扑灭。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