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0月 正文

司桂华

2019-11-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司桂华,女,1969年11月出生,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妇委会主任,中共党员。1994年开始,司桂华先后主动参加“希望工程”“春蕾计划”“爱心妈妈”等公益组织活动,对贫困儿童进行帮扶。2014年以来,在她的影响带动下,身边的同事朋友已有23位加入“爱心妈妈”团队,募集资金、图书、被褥衣物等,结对帮扶困境儿童25名,贫困母亲1名。2017年3月,她主动请缨承担贫困儿童的心理健康辅导。她陪一个又一个爱心妈妈走进贫困儿童家中,与孩子们交流,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她都会耐心陪伴孩子,认真倾听孩子的心声,用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与技巧帮助孩子打开心结。

推荐关键字
  

  司桂华,女,1969年11月出生,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妇委会主任,中共党员。1994年开始,司桂华先后主动参加“希望工程”“春蕾计划”“爱心妈妈”等公益组织活动,对贫困儿童进行帮扶。2014年以来,在她的影响带动下,身边的同事朋友已有23位加入“爱心妈妈”团队,募集资金、图书、被褥衣物等,结对帮扶困境儿童25名,贫困母亲1名。2017年3月,她主动请缨承担贫困儿童的心理健康辅导。她陪一个又一个爱心妈妈走进贫困儿童家中,与孩子们交流,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她都会耐心陪伴孩子,认真倾听孩子的心声,用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与技巧帮助孩子打开心结。2018年11月19日,邹平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作为首批志愿者,她接到了第一对接受离婚前调解的夫妻并成功劝回。现已辅导26对夫妻,成功劝回19对。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