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2021年“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柳堡镇

2021-02-08来源:柳堡微视界

摘要:2月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邢金锋带领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景云等8名书法家,到柳堡镇大王柳堡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身边。

推荐关键字

  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2月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邢金锋带领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景云等8名书法家,到柳堡镇大王柳堡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洋溢、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对联,饱含着对新春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增添了欢乐喜庆祥和的年味。活动期间,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还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

  

  

  大王柳堡村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县书法家协会赠送的春联和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带来了新的一年奋斗的动力和希望。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