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杜店街道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02-02来源:滨州网

摘要: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小区进入人员更多、更复杂。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杜店街道团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大学生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关键字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小区进入人员更多、更复杂。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杜店街道团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大学生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张艺林与吴潇冉是两名大一学生,她们主动请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中,与其他网格员一起坚持每日为进出人员量体温、严格登记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的基本信息,对外来返乡人员路径进行登记,并及时上报社区。工作之余,她们还自愿帮助物业环卫工人清理小区内绿化带里烟头、落叶、纸屑等垃圾,协助社区对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进行宣传,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范于未然,珍惜来之不易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