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4月 正文

刘伟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伟 ,男,1986年7月出生,现任滨城区执法分局北镇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2017年3月6日晚9点左右,刘伟像往常一样带人巡逻,走到一家烧烤店时发现厨房内有大量浓烟,以为店主没有打开烟雾处理设备,本想进去说服教育,就在那一瞬间明火就起来了。尽管救火不在他们的工作范围内,但11个执法人员立即冲了进去,协助救火,进行人员疏导,同时让店主打119。火势蔓延很快,屋中还有燃料罐,而与这家店一墙之隔的另一家饭店也被浓烟覆盖,在疏散完临店的人员之后,临店老板着急地说,屋里还有一个瘫痪的老人,非常危急。忍着呛人的浓烟,刘伟迅速冲进店内,将吓得一直在哆嗦的老人用被子包起来,抱到执法车辆上,并在车内跟老人谈心疏导,稳定老人情绪。

推荐关键字

          

 

    刘伟 ,男,19867月出生,现任滨城区执法分局北镇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201736日晚9点左右,刘伟像往常一样带人巡逻,走到一家烧烤店时发现厨房内有大量浓烟,以为店主没有打开烟雾处理设备,本想进去说服教育,就在那一瞬间明火就起来了。尽管救火不在他们的工作范围内,但11个执法人员立即冲了进去,协助救火,进行人员疏导,同时让店主打119。火势蔓延很快,屋中还有燃料罐,而与这家店一墙之隔的另一家饭店也被浓烟覆盖,在疏散完临店的人员之后,临店老板着急地说,屋里还有一个瘫痪的老人,非常危急。忍着呛人的浓烟,刘伟迅速冲进店内,将吓得一直在哆嗦的老人用被子包起来,抱到执法车辆上,并在车内跟老人谈心疏导,稳定老人情绪。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