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7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4月 正文

郭廷福

2017-11-2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郭廷福,男,1953年2月25日生,沾化区富国街道黑龙村村民。郭廷福的邻居霍海洋是一位60岁的智障男子,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唯一能照顾他的老父亲在六年前去世了。霍海洋无依无靠,靠着低保补贴度日。自那以后,郭廷福就决定担起照顾霍海洋的重担。郭廷福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到霍海洋家里做饭、打扫卫生、洗衣服。平时家里做点好吃的,郭廷福先去给霍海洋送一碗。每年的除夕,他都会提前买好肉、菜、面等,到霍海洋家里为他包饺子,直到看着霍海洋开心地吃完饺子,郭廷福才赶回家与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推荐关键字

   

    郭廷福,男,1953225日生,沾化区富国街道黑龙村村民。郭廷福的邻居霍海洋是一位60岁的智障男子,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唯一能照顾他的老父亲在六年前去世了。霍海洋无依无靠,靠着低保补贴度日。自那以后,郭廷福就决定担起照顾霍海洋的重担。郭廷福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到霍海洋家里做饭、打扫卫生、洗衣服。平时家里做点好吃的,郭廷福先去给霍海洋送一碗。每年的除夕,他都会提前买好肉、菜、面等,到霍海洋家里为他包饺子,直到看着霍海洋开心地吃完饺子,郭廷福才赶回家与家人一起吃年夜饭。郭廷福家上有90多岁的老母亲,下有10多岁的小孙子,夫妻俩均在本村务农,家庭生活并不宽裕,但他仍义无反顾地照顾霍海洋的日常起居,这一照顾就是六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