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8月 正文

王守德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守德,男,1945年4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矛盾纠纷调解处守德调解室主任,山东省人民调解员协会理事。2012年起,他受聘为专职人民调解员,主持“守德调解室”工作。凭着从事法律工作二十多年积累下的经验和口碑,“守德调解室”自成立以来,慕名而来的当事人一直很多。有时一个上午,就要接待十余起案件,去洗手间都要抽空。不管双休日和节假日,群众遇到事情随时都会去“守德调解室”。有的当事人从家里到县城七八十里地,需要转三次车才来到调解室,对此王守德总是热情接待,有求必应。长此以往,群众都知道“守德调解室”是全天候工作的。同时,他已坚持十余年深入到课堂为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还多次为机关单位职工、农村两委干部、人民调解员等进行法律培训。他编写出各种内容的讲义十余份,仅人民调解员培训讲义“化解民间纠纷,构建和谐农村”一份,就达17000余字。

推荐关键字

    王守德,男,19454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矛盾纠纷调解处守德调解室主任,山东省人民调解员协会理事。2012年起,他受聘为专职人民调解员,主持守德调解室工作。凭着从事法律工作二十多年积累下的经验和口碑,守德调解室自成立以来,慕名而来的当事人一直很多。有时一个上午,就要接待十余起案件,去洗手间都要抽空。不管双休日和节假日,群众遇到事情随时都会去守德调解室。有的当事人从家里到县城七八十里地,需要转三次车才来到调解室,对此王守德总是热情接待,有求必应。长此以往,群众都知道守德调解室是全天候工作的。同时,他已坚持十余年深入到课堂为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还多次为机关单位职工、农村两委干部、人民调解员等进行法律培训。他编写出各种内容的讲义十余份,仅人民调解员培训讲义化解民间纠纷,构建和谐农村一份,就达17000余字。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