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2年滨州好人榜 > 2012年8月 正文

鲍凤华

2017-11-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鲍凤华,女,1964年5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长山镇鲍家村村民。1987年,鲍凤华嫁到北前村,婚后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但好景不长,厄运降临,1995年鲍凤华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了年迈的婆婆和六岁的孩子。为了扛起家庭的重担,鲍凤华找了工作,和婆婆互相依靠,把生活过的有模有样。期间很多热心人给她说媒,因为想专心照顾婆婆和孩子她都婉拒了。直到2013年,鲍凤华在婆婆的劝说下,找了近村的一户人家,但是改嫁后的她,依旧每天来照顾自己的婆婆。婆婆已是95岁高龄,在鲍凤华的照顾下,婆婆除了双腿不好以外,身体还很好。鲍凤华说:“我这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伺候我婆婆,跟她一起共白头,一直守护她。”

推荐关键字

   

    鲍凤华,女,19645月出生,滨州市邹平县长山镇鲍家村村民。1987年,鲍凤华嫁到北前村,婚后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但好景不长,厄运降临,1995年鲍凤华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了年迈的婆婆和六岁的孩子。为了扛起家庭的重担,鲍凤华找了工作,和婆婆互相依靠,把生活过的有模有样。期间很多热心人给她说媒,因为想专心照顾婆婆和孩子她都婉拒了。直到2013年,鲍凤华在婆婆的劝说下,找了近村的一户人家,但是改嫁后的她,依旧每天来照顾自己的婆婆。婆婆已是95岁高龄,在鲍凤华的照顾下,婆婆除了双腿不好以外,身体还很好。鲍凤华说:“我这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伺候我婆婆,跟她一起共白头,一直守护她。”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