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4月 正文

于俊玲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于俊玲,女,1971年5月出生,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中共党员。2005年,于俊玲的公公因接连遭受大女婿和老伴去世的打击,不幸罹患脑溢血,留下了身体偏瘫等后遗症,生活无法自理。于俊玲的丈夫上班需三班倒,大部分时间都是于俊玲来照顾公公。晚上丈夫不在家时她就定好闹钟,9点、12点、凌晨2点······,定时伺候老人翻身、起夜。第二天早晨5点又赶紧起床,首先给公公洗漱、换衣服,然后收拾卫生、做饭,给公公喂饭。

推荐关键字
  

  

  于俊玲,女,1971年5月出生,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中共党员。2005年,于俊玲的公公因接连遭受大女婿和老伴去世的打击,不幸罹患脑溢血,留下了身体偏瘫等后遗症,生活无法自理。于俊玲的丈夫上班需三班倒,大部分时间都是于俊玲来照顾公公。晚上丈夫不在家时她就定好闹钟,9点、12点、凌晨2点······,定时伺候老人翻身、起夜。第二天早晨5点又赶紧起床,首先给公公洗漱、换衣服,然后收拾卫生、做饭,给公公喂饭。每次都是累的满头大汗,公公看到后常常自责不已,于俊玲总是笑着安慰公公。有时公公闹肚子,于俊玲下班后看到床上满是污物,就立即给公公换洗衣物,收拾床上污物,有时候中午忙的来不及吃饭就赶去上班。多年来,始终如一,无任何怨言。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