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4月 正文

李涛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涛,男,1972年4月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医保办主任。李涛在工作中一直恪守职业道德,坚持政策底线,面对弄虚作假行为他一律严词拒绝。有次一位患者在住院25天后找到李涛,谎称自己住院时因病情较急,匆忙中没有按规定出示医保证件办理联网手续,现要求医保联网办理费用报销。李涛在仔细核实情况后发现该患者此次住院存在多处疑点,不符合医保报销标准。后来这位患者先后找了几位李涛的熟人为其说情,李涛都不为所动,拒绝了该患者的不合理请求。十几年来,李涛带领他的同事办理医保报销25万人次,经手医保基金9.36亿元,从未发生任何差错事故。

推荐关键字
  

  

  

  李涛,男,1972年4月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医保办主任。李涛在工作中一直恪守职业道德,坚持政策底线,面对弄虚作假行为他一律严词拒绝。有次一位患者在住院25天后找到李涛,谎称自己住院时因病情较急,匆忙中没有按规定出示医保证件办理联网手续,现要求医保联网办理费用报销。李涛在仔细核实情况后发现该患者此次住院存在多处疑点,不符合医保报销标准。后来这位患者先后找了几位李涛的熟人为其说情,李涛都不为所动,拒绝了该患者的不合理请求。十几年来,李涛带领他的同事办理医保报销25万人次,经手医保基金9.36亿元,从未发生任何差错事故。李涛连续七年被授予“全省医保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推行的住院病历审核反馈办法在全市推广学习。滨州电视台以“我尽心,您放心”为专题对其医保办优质服务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