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7月 正文

王风华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风华,女,1972年3月出生,中共滨州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教授,中共党员。2008年,王风华的公公因病住院做心脏搭桥手术,由于丈夫工作忙,她不仅要照顾生病的公公,安抚焦虑不安的婆婆,还要照顾正在上小学的儿子。即使是这样,她也没有通知远在外地的小姑子回来陪护。公公住院期间,王风华跑前忙后,奔波于家、医院、单位之间,没有半句怨言,医药费不够,她找自己的哥哥姐姐去借。2017年5月,婆婆因病住院,而丈夫却正在外地集中学习培训不能常回来。于是,她每天早起去医院给婆婆送饭,照顾婆婆。

推荐关键字

  王风华,女,1972年3月出生,中共滨州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教授,中共党员。2008年,王风华的公公因病住院做心脏搭桥手术,由于丈夫工作忙,她不仅要照顾生病的公公,安抚焦虑不安的婆婆,还要照顾正在上小学的儿子。即使是这样,她也没有通知远在外地的小姑子回来陪护。公公住院期间,王风华跑前忙后,奔波于家、医院、单位之间,没有半句怨言,医药费不够,她找自己的哥哥姐姐去借。2017年5月,婆婆因病住院,而丈夫却正在外地集中学习培训不能常回来。于是,她每天早起去医院给婆婆送饭,照顾婆婆。后来,婆婆因病情加重转至北医三院治疗,她又耐心陪护,精心照顾,同病房的病友及医护人员都误以为她是老人的女儿。婆婆逢人就夸她:“好儿子不如好媳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