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2月 正文

王雨佳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雨佳,女,1990年2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18年12月,沾化区人民医院ICU病房住进一个8个月大的小宝宝,他和父母外出时出了车祸,妈妈住进了骨科,而他因为多发肋骨骨折住进了ICU。孩子的妈妈需要治疗用药,小宝宝还没有做好断奶的准备就没有奶吃了。孩子的“吃饭”成了最大问题!喝母乳长大的小宝宝用不惯奶瓶,别说奶粉,连水都不喝,哇哇直哭。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王雨佳很清楚母乳对孩子来说是最大安慰,看到孩子哭的声嘶力竭,她抱过孩子给他喂母乳。住院期间一直是王雨佳喂孩子,孩子的奶奶感动的直抹眼泪。王雨佳说“我家二宝和他差不多大,看到孩子哭我很心疼,这一切只是出于一个母亲的本能。”

推荐关键字

  王雨佳,女,1990年2月出生,滨州市沾化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18年12月,沾化区人民医院ICU病房住进一个8个月大的小宝宝,他和父母外出时出了车祸,妈妈住进了骨科,而他因为多发肋骨骨折住进了ICU。孩子的妈妈需要治疗用药,小宝宝还没有做好断奶的准备就没有奶吃了。孩子的“吃饭”成了最大问题!喝母乳长大的小宝宝用不惯奶瓶,别说奶粉,连水都不喝,哇哇直哭。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王雨佳很清楚母乳对孩子来说是最大安慰,看到孩子哭的声嘶力竭,她抱过孩子给他喂母乳。住院期间一直是王雨佳喂孩子,孩子的奶奶感动的直抹眼泪。王雨佳说“我家二宝和他差不多大,看到孩子哭我很心疼,这一切只是出于一个母亲的本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