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2月 正文

张惠民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惠民,男,1974年7月出生,邹平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2018年11月15日,张惠民途经市民公园人工湖时,远远地看见一个女的往水里面走,觉得情况不对,他不顾自己不会游泳、天气寒冷,迅速跳入湖中将女子拖拽上岸。将女子救上岸后,张惠民又对其进行了安慰和疏导。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张惠民悄悄离开了现场。事后张惠民说到:“这是我应该做的,来不及多想,也顾不上危险,就想挽救一条生命。”

推荐关键字

  张惠民,男,1974年7月出生,邹平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共党员。2018年11月15日,张惠民途经市民公园人工湖时,远远地看见一个女的往水里面走,觉得情况不对,他不顾自己不会游泳、天气寒冷,迅速跳入湖中将女子拖拽上岸。将女子救上岸后,张惠民又对其进行了安慰和疏导。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张惠民悄悄离开了现场。事后张惠民说到:“这是我应该做的,来不及多想,也顾不上危险,就想挽救一条生命。”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