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2月 正文

顾希荣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顾希荣,女,1963年9月出生,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皮户村村民。顾希荣31岁那年一场意外她失去了丈夫,那时儿女尚小,公公有病不能劳动,还有年迈的奶奶,作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她没有听从别人改嫁的劝告,毅然选择守住这个家。20年来,她养过鸡,卖过菜,做过衣服,不管多苦多累都悉心照顾着家人,鼓励家人。她视公婆如亲生父母,自己省吃俭用,给老人买东西看病从不心疼钱。

推荐关键字

顾希荣,女,1963年9月出生,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皮户村村民。顾希荣31岁那年一场意外她失去了丈夫,那时儿女尚小,公公有病不能劳动,还有年迈的奶奶,作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她没有听从别人改嫁的劝告,毅然选择守住这个家。20年来,她养过鸡,卖过菜,做过衣服,不管多苦多累都悉心照顾着家人,鼓励家人。她视公婆如亲生父母,自己省吃俭用,给老人买东西看病从不心疼钱。奶奶和公公去世后,她和婆婆相依为命,婆婆不慎被砸伤,在医院诊治了半个月,她一直守在医院,等婆婆痊愈出院,她却因劳累输液一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