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2月 正文

张彩霞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彩霞,女,1977年7月出生,滨州高新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共党员。张彩霞分管本部门的扶贫工作,部门包保的20户贫困户中她个人就包保3户。包保期间她自掏腰包给帮扶孩子交学费,联合爱心企业捐赠,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圆 “上学梦”,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贫困家庭的孩子。

推荐关键字

张彩霞,女,1977年7月出生,滨州高新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共党员。张彩霞分管本部门的扶贫工作,部门包保的20户贫困户中她个人就包保3户。包保期间她自掏腰包给帮扶孩子交学费,联合爱心企业捐赠,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圆 “上学梦”,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贫困家庭的孩子。扶贫工作中扶智更扶志气,她结合工作优势帮助3名贫困群众实现就业。近年来,她积极帮助60余名妇女维护权益,走访慰问患病贫困妇女20余人,联合爱心单位和企业为50名贫困儿童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