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1月 正文

邢延生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邢延生,男,1982年11月出生,滨州市中心血站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邢延生是滨州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21人。他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自2006年参加工作后,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此后每年都坚持捐献机采血小板,至今累计献血量达219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推荐关键字

  

   邢延生,男,1982年11月出生,滨州市中心血站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邢延生是滨州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21人。他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自2006年参加工作后,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此后每年都坚持捐献机采血小板,至今累计献血量达219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