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1月 正文

张蕾蕾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蕾蕾,女,1986年6月出生,无棣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员。2018年大年初二早晨,张蕾蕾值完夜班回家时途经车祸现场,她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满身是血,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无法动弹,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在得知已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张蕾蕾拨打了119和122报警电话并守候在女孩身旁,一边擦拭她脸上的血迹,一边说话鼓励她。随后她配合医护人员撬开变形的驾驶室,将女孩救出。待救护车离去后,张蕾蕾帮助疏通了堵塞的交通并向处理事故的交警简要说明情况后才离开。

推荐关键字

  

    张蕾蕾,女,1986年6月出生无棣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员。  

  2018年大年初二早晨,张蕾蕾值完夜班回家时途经车祸现场,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满身是血,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无法动弹,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在得知已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张蕾蕾拨打了119和122报警电话并守候在女孩身旁,一边擦拭她脸上的血迹,一边说话鼓励她。随后她配合医护人员撬开变形的驾驶室,将女孩救出。待救护车离去后,张蕾蕾帮助疏通了堵塞的交通并向处理事故的交警简要说明情况后才离开。事后张蕾蕾又通过水滴筹为女孩献爱心并多次登门看望。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