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9月 正文

蒋龙胜

2018-10-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蒋龙胜,男,1979年6月出生,无棣县车王镇蒋桥村村民。2018年9月17日中午11点半左右,蒋龙胜去德州市送货返回途中,行至庆云县徐园子村西的一条河边时,突然听到桥南的河里传来呼救声,一个青年妇女抱着孩子在河里挣扎呼救。蒋龙胜来不及多想,急忙停下车,奔向河边,衣服来不及脱就冲进河里,身高1.7米的蒋龙胜一下水就没到了脖子。经过奋力营救,将母女二人安全救上岸。

推荐关键字

  

   蒋龙胜,男,1979年6月出生,无棣县车王镇蒋桥村村民。2018年9月17日中午11点半左右,蒋龙胜去德州市送货返回途中,行至庆云县徐园子村西的一条河边时,突然听到桥南的河里传来呼救声,一个青年妇女抱着孩子在河里挣扎呼救。蒋龙胜来不及多想,急忙停下车,奔向河边,衣服来不及脱就冲进河里,身高1.7米的蒋龙胜一下水就没到了脖子。经过奋力营救,将母女二人安全救上岸9月20日,落水者为表达谢意,将一面书有“危难显身手  好人有好报”的锦旗送到蒋龙胜家中,众人才知道蒋龙胜救人的事。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