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9月 正文

边利田

2018-10-2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边利田,男,1980年3月出生,山东惠尔佳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他出门遇到红十字会募捐,就把身上仅有的500元钱全部捐出。2012年5月,他通过帮助万名留守儿童圆梦的“帮扶之旅”活动,为浠水县蔡河镇官塘中心小学无偿捐助1000多元图书。2013年以来,他通过“格桑花西部助学”平台资助5名学生直到顺利完成学业。他还通过“星火义工”等组织无偿捐款捐物达数万元。

推荐关键字

   边利田,男,1980年3月出生,山东惠尔佳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他出门遇到红十字会募捐,就把身上仅有的500元钱全部捐出。2012年5月,他通过帮助万名留守儿童圆梦的“帮扶之旅”活动,为浠水县蔡河镇官塘中心小学无偿捐助1000多元图书。2013年以来,他通过“格桑花西部助学”平台资助5名学生直到顺利完成学业。他还通过“星火义工”等组织无偿捐款捐物达数万元。

2018年2月,边利田还跟随滨州民建到惠民县魏集镇大崔村和姚家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边利田还跟随滨州民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