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7月 正文

张迪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她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改造危房,落实救助政策,还帮他们进行产业脱贫。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张迪更加忙碌,每天不停奔波在扶贫路上,经常加班到深夜。在高强度的工作下,她的阑尾炎老毛病经常发作。但她感觉疼了就吃点止疼药、消炎药,因怕耽误扶贫工作而不愿意请假。

推荐关键字

 

  张迪,女,1987年4月出生,阳信县温店镇扶贫办主任,中共党员。从事扶贫工作5年间,加班是张迪的常态。为了更好地了解贫困户状况,她一户户地跑,先后走访贫困户5000余户次。发放扶贫项目收益金时,她主动到村里开民主评议会,向村干部和贫困户讲政策。她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改造危房,落实救助政策,还帮他们进行产业脱贫。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张迪更加忙碌,每天不停奔波在扶贫路上,经常加班到深夜。在高强度的工作下,她的阑尾炎老毛病经常发作。但她感觉疼了就吃点止疼药、消炎药,因怕耽误扶贫工作而不愿意请假。 疫情期间,张迪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去元宵、饼干和牛奶等生活物资,解决贫困户的燃眉之急。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