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7月 正文

杨瑞铠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当时现场视线很差,不时还有车辆快速驶过,怕伤者受到二次伤害,杨瑞铠便打开摩托车四角闪,并不停地跟伤者说话,让其保持意识清醒。就这样,他们陪着伤者一直到急救车到来后,两人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杨瑞铠和朋友又配合民警做笔录,等做完笔录回到家已是凌晨3点。

推荐关键字

 

    

 

  杨瑞铠,男,2002年6月出生,滨州市技师学院学生。2020年5月21日晚,杨瑞铠和朋友途经博兴新城二路时,发现公路上横倒着一辆摩托车,驾驶员晕倒在地,满脸是血。他们赶紧拨打120和110,并联系伤者家属。当时现场视线很差,不时还有车辆快速驶过,怕伤者受到二次伤害,杨瑞铠便打开摩托车四角闪,并不停地跟伤者说话,让其保持意识清醒。就这样,他们陪着伤者一直到急救车到来后,两人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杨瑞铠和朋友又配合民警做笔录,等做完笔录回到家已是凌晨3点。复学后,杨瑞铠没有跟任何人提过此事,直到伤者家属去学校向其致谢,老师和同学们才知道此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