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7月 正文

李振华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2011年8月,岳父的病情又突然加重,完全丧失自理能力,李振华每日和衣而睡,陪伴岳父左右。岳父身体好转后,他陪岳父做康复,给岳父泡脚、按摩,还戴上薄塑料手套帮助岳父排便。岳母因患高血压,每年都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住院期间,李振华悉心照顾岳母。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岳父岳母,他搬来岳父岳母家,和他们一起居住。

推荐关键字

 

   

 

  李振华,男,1975年1月出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普惠动力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经理。2005年,李振华的岳父被查出得了右侧脑梗塞。李振华和爱人查阅了很多治病资料,带着岳父访遍了本地专家,让岳父的病情得以好转。2011年8月,岳父的病情又突然加重,完全丧失自理能力,李振华每日和衣而睡,陪伴岳父左右。岳父身体好转后,他陪岳父做康复,给岳父泡脚、按摩,还戴上薄塑料手套帮助岳父排便。岳母因患高血压,每年都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住院期间,李振华悉心照顾岳母。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岳父岳母,他搬来岳父岳母家,和他们一起居住。十几年如一日,这些细致、繁琐的护理步骤成了他固定的生活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