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8月 正文

曹博涵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曹博涵,男,2008年11月14日出生,无棣县西小王镇中心小学在读学生。2020年8月29日下午,曹博涵和表弟在去表弟奶奶家的路上发现一个粉色的布袋。曹博涵捡起来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几张一百元的现金和一串钥匙。由于无法从包里的物品中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久等无果后,他们就想扔下包回家吃饭。

推荐关键字

  

  曹博涵,男,2008年11月14日出生,无棣县西小王镇中心小学在读学生。2020年8月29日下午,曹博涵和表弟在去表弟奶奶家的路上发现一个粉色的布袋。曹博涵捡起来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几张一百元的现金和一串钥匙。由于无法从包里的物品中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久等无果后,他们就想扔下包回家吃饭。正在犹豫不决时,曹博涵想起老师和家长的教诲:“捡到别人的东西,一定要及时归还。”于是他和表弟继续在原地等待失主的到来,尽管是下午,但是日头正强,两个孩子热得汗如雨下,但他们一直坚持着。在等待近两个小时后,失主赶来,曹博涵兄弟俩将布袋归还给了失主苏先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