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8月 正文

李分厂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分厂,男,1977年5月出生,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安部班长,中共党员。十年如一日,李分厂把服务孤寡老人和贫困孩子作为自己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事情。他带动和发展了50多名义工和志愿者,并经常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捐款,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孩子购买生活用品。此外,他还经常帮助孤寡老人清理房间、洗衣服、理发,陪老人聊天、拉家常。

推荐关键字

  

  李分厂,男,1977年5月出生,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安部班长,中共党员。十年如一日,李分厂把服务孤寡老人和贫困孩子作为自己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事情。他带动和发展了50多名义工和志愿者,并经常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捐款,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孩子购买生活用品。此外,他还经常帮助孤寡老人清理房间、洗衣服、理发,陪老人聊天、拉家常。2019年抗击台风“利奇马”期间,他六天六夜坚守防汛一线。同年5月,李分厂一行4人前往新疆喀什麦盖提县的中小学实地考察调研,协助公司基金会制定了援疆帮扶援助计划。2020年疫情期间,他主动带领班组保安员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他未请一天假,没回一次家,领导建议让他换岗休息,他却说:“在这个非常时期,我还能继续坚持。”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