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8月 正文

张吉松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吉松,男,1980年1月出生,沾化二中团委书记兼班主任,中共党员。张吉松上学时是特困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得以完成学业。从那时起,他就立志从事教育工作。参加工作近20年来,张吉松潜心钻研教材,采用新的教学手段引领提升农村高中英语教学水平。

推荐关键字

  

  张吉松,男,1980年1月出生,沾化二中团委书记兼班主任,中共党员。张吉松上学时是特困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得以完成学业。从那时起,他就立志从事教育工作。参加工作近20年来,张吉松潜心钻研教材,采用新的教学手段引领提升农村高中英语教学水平。张吉松的妻子左腿骨折大错位,在滨州住院治疗,为了照顾妻子又不耽误学生上课,他每天开车往返沾化和滨城。因不放心学生们的学习,他每天清晨都要到教室转一圈,并把自己的课调到下午或晚上,即使来回开车很辛苦,他也坚持拿出最好的状态完成教学任务。妻子出院后,张吉松的父亲因冠心病发作住院,他晚上坚持陪床,白天一有空就开车到学校给学生上课。今年疫情期间,张吉松带领教师们建起“空中课堂”,为学生打造了高效的学习空间,学期末他所带的班级在考试中表现优异。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