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8月 正文

郭振东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郭振东,男,1983年9月出生,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职工。2020年8月25日18时20分,郭振东途经广场观赏池时听到有人大喊,“不好了,孩子掉进池子里去了”!他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男孩不慎掉入水中,正在水中挣扎。由于池中水比较深,眼看着男孩的头已经没入水中,并一直往下沉,而男孩的母亲也跳进了池中。

推荐关键字

  

  郭振东,男,1983年9月出生,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职工。2020年8月25日18时20分,郭振东途经广场观赏池时听到有人大喊,“不好了,孩子掉进池子里去了”!他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男孩不慎掉入水中,正在水中挣扎。由于池中水比较深,眼看着男孩的头已经没入水中,并一直往下沉,而男孩的母亲也跳进了池中。情况紧急,郭振东直接从高台上跳入水中。入水后,他感觉脚下很滑无法站立,待稳住神后迅速游过去抓住男孩往岸上拖,将男孩拖至岸边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终于将男孩救上了岸。随后,郭振东重新入水,将落水男孩的母亲也托举上岸。孩子的母亲想要登门表示感谢,但郭振东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抓紧和孩子回去换衣服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