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6月 正文

张冕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冕心中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赶紧找到失主。通过钱包内名片信息,她联系到了失主。由于钱包内个人物品较多,她与失主进行一一核实,确保为失主本人钱包。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将钱包交到匆忙赶来的失主手中,失主感激地向张冕和她母亲鞠躬表示感谢。

推荐关键字

  

 

  张冕,女,1994年8月出生,滨州黄河河务局审计科一级科员。2019年1月12日傍晚,张冕和母亲去万达购物。当两人买完东西准备开车回家时,在停车场里看到一个黑色的包,她赶忙捡起来,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6000元现金及名片等大量物品。张冕心中第一念头就是要赶紧找到失主通过钱包内名片信息,她联系到了失主由于钱包内个人物品较多,她与失主进行一一核实,确保为失主本人钱包。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将钱包交到匆忙赶来的失主手中,失主感激地向张冕和她母亲鞠躬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