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6月 正文

李福友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近十几年来,参与培训农民1500余场次,并参与“12316三农热线”及“冬枣科技风”等电视节目的制作,每年下乡到枣园指导枣农100次以上。特别是身患肝癌期间,在一年2次手术的情况下,坚持下乡指导,开展技术培训,组织冬枣病虫害发生规律及防治方法的研究,得到了广大枣农的认可。

推荐关键字

  

 

  李福友,男,19526月出生,沾化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中共党员。自197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农业生产技术推广病虫防治技术推广工作先后发表论文20多篇,参与编纂技术专著5多次获得表彰奖励十几年来,参与培训农民1500余场次,并参与“12316三农热线”及“冬枣科技风”等电视节目的制作每年下乡到枣园指导枣农100次以上特别是身患肝癌期间,在一年2次手术的情况下,坚持下乡指导,开展技术培训,组织冬枣病虫害发生规律及防治方法的研究,得到了广大枣农的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