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张庆华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庆华,男,1975年11月出生,生前任沾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中共党员。面对疫情,他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成立党员突击队并担任队长,全身心投入社区网格值班、重点人员隔离值守等防疫重点任务。从1月27日开始,他带队到全区12个乡镇(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主动与民政、发改等单位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将各类防疫物资精准分配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推荐关键字

 

  张庆华,男,1975年11月出生,生前任沾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中共党员。面对疫情,他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成立党员突击队并担任队长,全身心投入社区网格值班、重点人员隔离值守等防疫重点任务。从1月27日开始,他带队到全区12个乡镇(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主动与民政、发改等单位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将各类防疫物资精准分配到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4日晚8点,他主动请缨,与另外3名同志一起连夜出发,赴江苏省泰州市等地采购防疫物资。为采购到急需的防疫物资并尽快运回,他们两天三夜,多方联系,紧急采购。2月7日晨,在紧急返回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张庆华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5岁。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