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林波营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林波营,男,1988年4月出生,滨城区市西办事处堤东赵村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堤东赵村是滨城区第一例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地。林波营曾在烟台警备区医院专门负责防疫工作,这让他对疫情格外警觉。“不要出门,戴好口罩,注意防范,推掉所有的聚会和外出计划,如有任何不良症状要及第一时间告诉我”,1月21日下午,赵某刚从武汉回到家中,林波营的第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从赵某回家到确诊,林波营打过10几个电话。除夕夜,林波营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全部进村路口实施封堵。凌晨3:30,林波营在村委会大喇叭中喊了近一个半小时,全村全面取消年初一的串门拜年等聚众活动。

推荐关键字

 

  林波营,男,1988年4月出生,滨城区市西办事处堤东赵村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堤东赵村是滨城区第一例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地林波营曾在烟台警备区医院专门负责防疫工作,这让他对疫情格外警觉。“不要出门,戴好口罩,注意防范,推掉所有的聚会和外出计划,如有任何不良症状要及第一时间告诉我”,1月21日下午,赵某刚从武汉回到家中,林波营的第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从赵某回家到确诊,林波营打过10几个电话。除夕夜,林波营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全部进村路口实施封堵。凌晨3:30,林波营在村委会大喇叭中喊了近一个半小时,全村全面取消年初一的串门拜年等聚众活动。 “我是书记我去!”。赵某一家隔离初期,没人敢靠近,怕被传染,但是赵某一家的生活物资必须有人送、上门消杀也必须有人领,林波营第一个冲上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