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杨硕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杨硕,男,1988年8月17日生,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时政新闻部,中共党员。杨硕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新闻宣传报道中,每天肩扛摄像机就已负重20斤,加上三脚架,更是接近40斤,每天穿梭在会场、企业、工地现场等新闻现场。跟随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到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报道有关会议,深入定点医院采访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推荐关键字

 

  杨硕,男,1988年8月17日生,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时政新闻部,中共党员。杨硕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新闻宣传报道中,每天肩扛摄像机就已负重20斤,加上三脚架,更是接近40斤,每天穿梭在会场、企业、工地现场等新闻现场。跟随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到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报道有关会议,深入定点医院采访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除了每天正常工作任务之外,杨硕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助滨州“消息牛”等新媒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报道滨州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举措,被省新闻联播和闪电新闻等多个省内主流媒体采用,产生了滨州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