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李汝林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汝林,男,1948年11月出生,无棣县碣石山镇大山东村村民,中共党员。“我是一名老党员、老退伍军人。你们每天为了防疫执勤辛苦了,这些煎饼是我亲手做的,趁热赶紧吃。吃饱了,才更有精力投入战斗,早日战胜瘟疫。”2月9日,今年70岁的退伍老兵李汝林给碣石山派出所执勤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煎饼,慰问感谢他们连续多日的辛勤付出。“尽我所能,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让执勤人员吃上热乎的煎饼。”2月9日,老人张罗着烙饼,老人的孙子李康宁很支持老人的想法,并主动帮助老人。煎饼出锅后,李康宁趁热将煎饼放进干净卫生的食品保温箱里,随后,李康宁陪同老人一起将煎饼送到了碣石山派出所。

推荐关键字

 

  李汝林,1948年11月出生,无棣县碣石山镇大山东村村民中共党员“我是一名老党员、老退伍军人。你们每天为了防疫执勤辛苦了,这些煎饼是我亲手做的,趁热赶紧吃。吃饱了,才更有精力投入战斗,早日战胜瘟疫。”2月9日,今年70岁的退伍老兵李汝林给碣石山派出所执勤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煎饼,慰问感谢他们连续多日的辛勤付出。“尽我所能,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让执勤人员吃上热乎的煎饼。”2月9日,老人张罗着烙饼,老人的孙子李康宁很支持老人的想法,并主动帮助老人。煎饼出锅后,李康宁趁热将煎饼放进干净卫生的食品保温箱里,随后,李康宁陪同老人一起将煎饼送到了碣石山派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