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戈鹏飞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戈鹏飞,男,1978年2月出生,滨州海关综合业务二科科长,中共党员。戈鹏飞主动请缨,被确定为第一批应急调配人员,1月29日正月初五赶赴济南机场海关一线抗击疫情。他负责疫情信息上报,要汇总全关区的数据,平均每天工作达16个小时,每天都要零点以后报了数据才能休息。工作期间汇总了240架次航班和19艘次船舶共计12000余人次信息,整理染疫嫌疑人信息7例,密切接触者150人次。即使在如此繁重的工作中,仍抽出时间撰写新闻稿等宣传材料,其中“青春心向党 凝心筑长城”新媒体宣传被济南海关发布作为头条采用。

推荐关键字

     

  戈鹏飞,男,1978年2月出生,滨州海关综合业务二科科长,中共党员。戈鹏飞主动请缨,被确定为第一批应急调配人员,1月29日正月初五赶赴济南机场海关一线抗击疫情。他负责疫情信息上报,要汇总全关区的数据,平均每天工作达16个小时,每天都要零点以后报了数据才能休息。工作期间汇总了240架次航班和19艘次船舶共计12000余人次信息,整理染疫嫌疑人信息7例,密切接触者150人次。即使在如此繁重的工作中,仍抽出时间撰写新闻稿等宣传材料,其中“青春心向党 凝心筑长城”新媒体宣传被济南海关发布作为头条采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