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王新安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新安,男,1979年8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医院医务处主任、滨州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自疫情爆发以来,制定救治流程、开展人员培训、协调调配防控物资、开展实战应急演练、组织专家会诊、布置隔离措施、现场督导。白天忙,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梳理工作,他就用晚上时间,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第二天安排布置,他把自己的时间拉到了无限长。他从腊月二十七,一直忙到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天—正月十五,整整19天。 在病房还不停地在接打手机,“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驰援队伍。”当他得知驰援湖北的人员防控物资紧缺时,便立刻和科室想尽一切办法把物资寄到了,顺利转交给了队员。

推荐关键字

              

 

  王新安,男,1979年8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医院医务处主任、滨州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自疫情爆发以来,制定救治流程、开展人员培训、协调调配防控物资、开展实战应急演练、组织专家会诊、布置隔离措施、现场督导。白天忙,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梳理工作,他就用晚上时间,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第二天安排布置,他把自己的时间拉到了无限长。他从腊月二十七,一直忙到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天—正月十五,整整19天。 在病房还不停地在接打手机,“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驰援队伍。”当他得知驰援湖北的人员防控物资紧缺时,便立刻和科室想尽一切办法把物资寄到了,顺利转交给了队员。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