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刘建东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建东,男,1972年11月出生,惠民县何坊街道大李社区“两委”委员、大刘自然村网格党总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刘建东的妻子身患血液病,年前一直在住院治疗,其母亲体弱多病,离不开人。面对疫情,家人仍支持他到防控一线。刘建东每天用大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治知识,组织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带领党员24小时在村口劝阻点值班、挨家挨户上门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正当他全身心地投入疫情中时,1月28日中午,刘建东的母亲因病去世。为了不影响在外地同样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儿子,他甚至没把母亲去世的消息告诉儿子,当天下午就将母亲火化安葬。刘建东强忍悲痛,第二天就又返回到了工作岗位。

推荐关键字

 

  刘建东,男,1972年11月出生,惠民县何坊街道大李社区“两委”委员、大刘自然村网格党总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刘建东的妻子身患血液病,年前一直在住院治疗,其母亲体弱多病,离不开人。面对疫情,家人仍支持他到防控一线。刘建东每天用大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治知识,组织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带领党员24小时在村口劝阻点值班、挨家挨户上门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正当他全身心地投入疫情中时,1月28日中午,刘建东的母亲因病去世。为了不影响在外地同样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儿子,他甚至没把母亲去世的消息告诉儿子,当天下午就将母亲火化安葬。刘建东强忍悲痛,第二天就又返回到了工作岗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