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闫成远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闫成远,男,1994年5月出生,邹平市九户镇闫家村村民,中共党员。2011年12月入伍,2019年12月退伍。为支持家乡疫情防控,他一下捐出一半退伍费10万元。在闫成远7岁的时候母亲便因病去世,父亲为了照顾他至今一个人生活。现在他刚退伍两个月,还没来得及出去找工作。父亲除了务农还打了份工,算起来他们的家庭纯收入一年也不过三万块钱。家里的房子还是二十年前盖的,而闫成远捐的这些钱,是他从自己的退役补助金里拿出来的。当问到他时,小伙子只是简单地说了句:“现在是非常时期,而这钱我又临时不用。” 大年初一,得知村里正在安排疫情防控,他立即来到村委,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

推荐关键字

       

 

  闫成远,男,1994年5月出生,邹平市九户镇闫家村村民,中共党员。2011年12月入伍,2019年12月退伍。为支持家乡疫情防控,他一下捐出一半退伍费10万元。在闫成远7岁的时候母亲便因病去世,父亲为了照顾他至今一个人生活。现在他刚退伍两个月,还没来得及出去找工作。父亲除了务农还打了份工,算起来他们的家庭纯收入一年也不过三万块钱。家里的房子还是二十年前盖的,而闫成远捐的这些钱,是他从自己的退役补助金里拿出来的。当问到他时,小伙子只是简单地说了句:“现在是非常时期,而这钱我又临时不用。” 大年初一,得知村里正在安排疫情防控,他立即来到村委,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