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李洪波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洪波,男,1980年4月出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共党员。李洪波是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大年三十下午,听说医院要组建援湖北医疗队的消息后,“我是共产党员,专业对口,我要报名!”李洪波激动而坚定地说。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与当地医护人员一道,全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半盲人的状态下,我在隔离区内忙碌了7个半小时。等交完班,我才发现自己全身已湿透,腿都抬不起来了......”李洪波疲惫地说。李洪波在为患者治疗的同时,也尽量与患者作心理沟通,减轻他们的恐惧。对于不能自理的患者,李洪波给他们打水,送饭,搀扶着他们去洗手间等等。

推荐关键字

 

  李洪波,男,1980年4月出生,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共党员。李洪波是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大年三十下午,听说医院要组建援湖北医疗队的消息后,“我是共产党员,专业对口,我要报名!”李洪波激动而坚定地说。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与当地医护人员一道,全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半盲人的状态下,我在隔离区内忙碌了7个半小时。等交完班,我才发现自己全身已湿透,腿都抬不起来了......”李洪波疲惫地说。李洪波在为患者治疗的同时,也尽量与患者作心理沟通,减轻他们的恐惧。对于不能自理的患者,李洪波给他们打水,送饭,搀扶着他们去洗手间等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