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李国翠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国翠,女,1995年10月出生,滨城区北镇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作为95后,李国翠仍挑得起重任、扛得起责任。她主动要求加入“四包一”随访队伍,面对居家隔离者甚至是确诊对象密切接触者,她都冲在前。随访服务中她从饮食、居家环境、个人卫生等方面讲解居家隔离防护要点,对心理恐惧或是有负面情绪的隔离者她总是细致耐心的开导,按居民的“需求清单”进行统一采购,及时送至家中。滨城区医学观察隔离点建成后,需要在中心调派4名医护人员入驻隔离点,知道消息后李国翠第一个递交了“请战书”,她说:“哥哥姐姐们有家庭、有孩子、我没结婚,派我去最合适。”在她的强烈要求下领导同意了她的请求,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逆行”之路。

推荐关键字

 

  李国翠,女,1995年10月出生,滨城区北镇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作为95后,李国翠仍挑得起重任、扛得起责任。她主动要求加入“四包一”随访队伍,面对居家隔离者甚至是确诊对象密切接触者,她都冲在前。随访服务中她从饮食、居家环境、个人卫生等方面讲解居家隔离防护要点,对心理恐惧或是有负面情绪的隔离者她总是细致耐心的开导,按居民的“需求清单”进行统一采购,及时送至家中。滨城区医学观察隔离点建成后,需要在中心调派4名医护人员入驻隔离点,知道消息后李国翠第一个递交了“请战书”,她说:“哥哥姐姐们有家庭、有孩子、我没结婚,派我去最合适。”在她的强烈要求下领导同意了她的请求,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逆行”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