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2月 正文

王玉海

2021-01-08来源:

摘要:疫情期间,在得知北京市政路桥公司关于小汤山医院道路路面修整需求计划后,王玉海立即安排生产,及时协调各方,克服交通限行,分两批次急调300余吨“中海油36-1”沥青供货北京“小汤山”项目,助力首都战“疫”生命线。

推荐关键字

 

 

 

王玉海,男,1979年9月出生,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中共党员。王玉海不断寻求创新发展,组织成立了公司电商攻坚小组,积极配合搭建电商平台。2019年7月,作为中国海油电商平台首批上线店铺,“中沥店铺”完成了首单线上交易。2019年12月,中沥电商平台营业额突破亿元,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为实现精准营销、加强终端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疫情期间,在得知北京市政路桥公司关于小汤山医院道路路面修整需求计划后,王玉海立即安排生产,及时协调各方,克服交通限行,分两批次急调300余吨“中海油36-1”沥青供货北京“小汤山”项目,助力首都战“疫”生命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