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2月 正文

王曙光 郭清华

2021-01-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滚滚浓烟呛的无法呼吸,郭清华一看,赶紧找来湿毛巾给自己和王曙光系上。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火势终于得到了控制。他们从超市出来时已经被浓烟熏得分不清是谁,头发散着一股烧糊的味道。由于灭火及时,仁和超市挽回损失6万多元。

推荐关键字

 

 

王曙光,男,1965年9月出生,国网博兴县供电公司陈户供电所台区经理,中共党员。

郭清华,男,1965年1月出生,国网博兴县供电公司陈户供电所台区经理。2020年8月30日凌晨2点,王曙光和郭清华正在所内值班,突然听到窗外传来“救火呀,救火呀”的喊叫声,两人立即跑出去,发现附近的仁和超市正冒着阵阵浓烟。他们一看情况危急,迅速跑回所内,从所里拿着6个灭火器直奔着火现场。当时超市内全是黑烟,并且向外吐着火舌。滚滚浓烟呛的无法呼吸,郭清华一看,赶紧找来湿毛巾给自己和王曙光系上。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火势终于得到了控制。他们从超市出来时已经被浓烟熏得分不清是谁,头发散着一股烧的味道。由于灭火及时,仁和超市挽回损失6万多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