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1月 正文

张相如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无棣县公安局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张相如一直走在打击网络涉枪犯罪最前沿,联同队友奋战数日,捣毁非法制造枪支窝点,当场缴获枪支零部件一百余件,铅弹数千发。同时,张相如和队友主动出击,在外奔波十余日,辗转重庆、广东等十多省市,迫缴枪支八把,枪支零部件数百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推荐关键字

 

 张相如,男,1989年9月无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中共党员。从警以来,张相如把心血都倾注到了刑侦工作中,始终战斗在打击刑事犯罪的第一线。凭着过硬的侦查技能、刑事技术,成功破获了一大批大案要,直接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400余人。无棣县公安局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张相如一直走在打击网络涉枪犯罪最前沿,联同队友奋战数日,捣毁非法制造枪支窝点,当场缴获枪支零部件一百余件,铅弹数千发。同时,张相如和队友主动出击,在外奔波十余日,辗转重庆广东等十多省,迫缴枪支八把,枪支零部件数百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获得“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